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617]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入冬后,你肌肤的水水补够了吗?

入冬后,你肌肤的水水补够了吗?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6 16:05:23 By 朱会想 阅读(728)

正值冬季,天气干燥与温度下降,许多人的肌肤都进入了“枯水期”,刚护完肤,几分钟后又干燥紧绷,每天都容易脸干、起皮紧绷。蜂乳特润补水面膜,多维度护理肌肤,滋润肌肤干燥!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

补水问题相信是困扰很多爱美家人,皮肤缺水,各种皮肤问题会接踵而来,所以如何摆脱天天补水,天天缺水的问题,以及因此衍生的皮肤敏感,抵抗力弱;水油失衡等等问题呢?没有一个补水问题是面膜解决不了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蜂乳特润补水面膜,即时补水,唤醒皮肤水润力,软化滋润肌肤,提升干燥防御力,远离「红、痒、干」肌肤烦恼,多重营养齐上阵,拯救你的干皮肌。

在干燥缺水的秋冬季节,选补水面膜就可以了!因为冬季是肌肤的“枯水期”,比其他任何时候都需要给肌肤补充水分。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100g

唤醒皮肤水润力,一片解「肌」渴

深度润养肌肤,告别干燥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补水为主,营养为辅,唤醒冬日健康无瑕水感肌!

关键词:补水 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