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8052]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让你大开眼界的秋季眼霜,减少眼纹提亮眼周

让你大开眼界的秋季眼霜,减少眼纹提亮眼周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7 17:29:27 By 朱会想 阅读(1105)

进入秋季,天气越来越干爽凉快了,涂眼霜也更加不能马虎。偶尔忘了涂,眼部肌肤的状态就明显没那么好,眼圈有点暗沉,甚至还有新的小干纹冒出来。王浆精纯眼霜,令眼周肌肤润泽细腻,柔嫩靓丽。

王浆精纯眼霜

如何缓解眼部各种问题袭击?

1、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眼部过度疲劳,眼部血流速度会变比较缓慢。

从而形成眼部色素沉着,出现“熊猫眼”,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非常重要。

2、饮食习惯:

黑眼圈跟饮食有关系,所以,我们要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及矿物质,多吃鸡蛋、瘦肉、豆制品等。

3、穴位按摩:

黑眼圈是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于打通血脉;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霜,打圈按摩也可以有效缓解哦。

4、用专门的眼部抗衰产品:

选择专业的产品,专业的眼抗衰产品中都会有针对解决眼部问题的成分,能够有效解决眼周衰老问题。王浆精纯眼霜,紧致眼周细嫩肌肤,保持肌肤紧实有弹性!

王浆精纯眼霜

点亮你的年轻双眸

轻盈乳霜质地,霜化好吸收

稍稍一抹就能迅速化开

王浆精纯眼霜,坚持使用眼周更细腻、更嘭弹、更紧致!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