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363]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跟干燥缺水说拜拜,敷完皮肤又润又滑

跟干燥缺水说拜拜,敷完皮肤又润又滑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1 11:54:28 By 朱会想 阅读(549)

日常生活中,面膜成了大家必备的护肤产品,爱美星人们,应该没有哪个不是身体力行的体验过百十片面膜吧。蜂乳特润补水面膜,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

敷面膜补水,真的有用吗?

面膜的主要作用就是封包促渗和水合作用。就拿贴式面膜为例,它以面膜布作为介质,吸附精华液,通过敷贴的方式在面部进行封包。封包就可增加角质层含水量,引起角质细胞肿胀、细胞间隙增大,在角质细胞间隙中出现“孔”样结构,使得水溶性物质甚至稍大分子量的物质更易从中穿过。

面膜的封包可以使得其中含有的一些营养成分的穿透和渗透增加,这是贴式面膜补水的的主要作用原理。蜂乳特润补水面膜,使皮肤变得水润光泽,改善肤质。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

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至肌底,促进肌肤活力和弹性,软化老化角质,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嫩白细腻、宛若凝脂。

蜂乳特润补水面膜,增加补水因子含量,改善细纹及瑕疵。

关键词:补水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