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378]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淡纹抗皱,拿捏熬夜眼!眼周护理还得是它!

淡纹抗皱,拿捏熬夜眼!眼周护理还得是它!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0 15:08:26 By 朱会想 阅读(847)

人未老,眼先老,比脸部衰老要早8年的眼部肌肤,需要多重精粹成分的照拂,在呵护娇嫩眼周肌肤的同时,如何兼顾御纹塑眼?蜂皇焕颜抗皱眼霜,抗皱紧致,奢润舒滢,为眼周问题频发的你,带来化繁为简的美好体验。

蜂皇焕颜抗皱眼霜

眼部是面部比较脆弱的部位,在不同年龄段都会产生不一样的眼部问题。

正确的养护要从18岁就开始!保养得越好,越年轻!

尤其30+的女性,肌肤营养层开始慢慢流失,更要不辞辛苦、不怕麻烦的日常多做些护理。有纹就已经很闹心了,再加上黑眼圈、眼袋,简直太要命!

咱们女人想要守住年轻,早睡早起除外,眼霜一定不能少!蜂皇焕颜抗皱眼霜,淡纹抗皱、紧致Q弹眼周~

眼周问题往往不是单一出现,而是成群结队组团来犯。解决单一眼周问题的产品早已不能满足现代人复杂眼周问题的需求,蜂皇焕颜抗皱眼霜,就是专门针对眼部综合性护理。各种眼部问题一键解决,直接横扫眼霜!

蜂皇焕颜抗皱眼霜

帮助减少眼部浮肿,对抗眼部干纹

预防肌肤岁月痕迹,尽显迷人双眸

蜂皇焕颜抗皱眼霜,解锁眼部无痕的秘密!

关键词:抗皱 眼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