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395494]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蜂堂薄荷精油怎么用 蜜蜂堂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蜜蜂堂薄荷精油怎么用 蜜蜂堂薄荷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4/28 11:10:49 By 小牛 阅读(4872)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女性脸上还是出现了斑点,黑头等问题非常头疼,那么如何有效去除黑头呢?薄荷精油的功效可以深度清洁皮肤,能够有效的去除黑头。有黑头的妹妹强烈推荐使用蜜蜂堂薄荷精油。

1、清洁皮肤功效

蜜蜂堂薄荷精油可以深度清洁皮肤,对于油性皮肤去油、防止皮肤毛孔毒素的效果很好,由于薄荷有着清热杀菌作用,在脸上涂抹薄荷精油,对于有黑头、毛孔粗大和粉刺油腻等皮肤问题,可以让毛孔变得更加清透和干净,有效调理皮肤,减少油脂的分泌,让皮肤更好清爽。

蜜蜂堂薄荷精油

2、消炎杀菌功效

有很多的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皮肤有炎症所造成的,粉刺痘痘就是这样,使用蜜蜂堂薄荷精油来消炎杀菌,帮助皮肤炎症,同时,还能够收缩微血管,改善脸上的痘痘和等各种皮肤问题。

3、缓解疼痛功效

蜜蜂堂薄荷精油针对皮肤疼痛有好的缓解效果,就连各种头疼、偏头痛、牙痛等问题,也有非常好的缓解镇痛的效果。生理期会出现头痛问题,可以在太阳穴处涂抹适量的薄荷精油,缓解生理疼痛。

4、嫩肤醒肤功效

如果皮肤经常会出现浮肿,可以在清晨在清洁皮肤之后,涂抹一点蜜蜂堂薄荷精油在皮肤上,轻柔按摩皮肤之后,再用温水将皮肤清洗干净,这样可以有效提拉,令皮肤更加清醒过来,赶走疲倦暗沉的状态。

北京蜜蜂堂

5净化空气作用

蜜蜂堂薄荷精油还可以净化空气,空气里有难闻而且难以化解的气味,使用薄荷精油还可以驱除难闻空气,让空间里的空气变得清新,不仅可以用在房间里,用在车里、冰箱还有衣柜等都可以净化空气。

都想拥有年轻的容貌,蜜蜂堂薄荷精油是一种滋润比较好的护肤品,对于女性朋友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能够有效的排除皮肤内多余的垃圾。

关键词:蜜蜂堂薄荷精油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