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396294]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蜂堂柠檬精油,给护肤增添别样美好!

蜜蜂堂柠檬精油,给护肤增添别样美好!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3 18:49:48 By 朱会想 阅读(4856)

柠檬是人们喜欢吃的一种酸性水果,它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维生素c,也能增强人体,现在给你推荐一款蜜蜂堂柠檬精油,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让你美爆这个春天!

蜜蜂堂柠檬精油

蜜蜂堂柠檬精油

【产地】意大利

【萃取部位】果皮

【萃取方法】蒸馏法

【主要功效】能改善循环系统功能,包括促进血液循环,以降低血压,止鼻血。它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净化身体,改善消化系统功能,分解脂肪团,和便秘。具有抚慰和缓解头疼和偏头疼的作用,对关节炎和风湿病也有帮助。还可以提神醒脑、振奋精神,缓解烦躁,净化空气。对于皮肤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去掉死皮细胞、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使用方法】蒸薰法、吸入法、按摩法、沐浴法、冷、热敷法、点涂法、涂抹法等,需专业芳疗导师指导使用具体剂量及调配方法。

【注意事项】阴凉处存放,孕妇避免使用。

蜜蜂堂柠檬精油多种使用:

(1)吸入法:滴1-2滴柠檬精油在手帕或纸巾或盛满开水的大碗中,用毛巾将碗边沿及脸包住,慢慢深呼吸,可澄清思绪,对脸部的薰蒸还有助于美白,迟缓老化抑制肺结核杆菌。

(2)加冰冷敷法:向凉水或有加冰块的凉水滴有1-2滴柠檬精油,将毛巾浸泡后,拧干敷于前额及太阳穴可退烧。如是或创伤可再加入1滴茶树精油敷于患处,能帮助杀菌止血帮助伤口愈合。

(3)充水沐浴法:加上3滴左右柠檬精油于一缸约八分满的水中,搅动后使得精油均匀地分散于水中,能帮助安抚提镇情绪、压力以及缓和不安的情绪。在摄氏35度的热水里滴入1-2滴柠檬+2滴天竺葵精油(用3ML牛奶稀释)浸泡20-30分钟,可使你的肤色亮泽净化皮肤,防止皱纹产生。

(4)薰香使用法:柠檬精油3-4滴于薰香灯或薰香炉内,其香味能帮助澄清思绪,缓解紧张或焦虑情绪。

蜜蜂堂柠檬精油注意事项:

(1)柠檬精油不要白天使用:柠檬是感光的水果,所以柠檬精油也含有光敏感的成分,如果在使用完柠檬精油后,受到了阳光紫外线的直射,那么就会促进皮肤内黑色素的生成,导致皮肤表面局部变黑,所以柠檬精油要晚上使用,如果白天使用了那么就尽量不要出门,或者将涂抹了柠檬精油的区域仔细遮盖好。

(2)柠檬精油不可直接涂抹:单方精油都不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因为浓度非常高,所以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单方柠檬精油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先用基础油或者水来稀释,如果直接涂抹到皮肤上那么很容易灼伤皮肤,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

(3)柠檬精油注意用量:在调配柠檬精油时,一定要注意柠檬精油的用量,不能超过比例,基础油10ml柠檬精油用量不能超过6滴,尤其是敏感肌肤的人要注意,以上所有使用方法的柠檬精油用量都要减半。还有小孩使用也要减半。

蜜蜂堂柠檬精油,一滴守护,让你一直美!

关键词:蜜蜂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