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4184]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三年合作!三年信任!火爆年终钜惠,北京蜜蜂堂果断续约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三年合作!三年信任!火爆年终钜惠,北京蜜蜂堂果断续约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6 15:19:55 By 朱会想 阅读(4202)

火爆十二年,钜惠送豪礼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恭喜北京蜜蜂堂生物有限公司抢占先机,成功续约火爆网!赢取火爆七重豪礼!选择火爆网,让您的招商步步为赢!

北京蜜蜂堂果断续约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北京蜜蜂堂成立于2003年,是集蜜蜂养殖、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出口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现已拥有蜂蜜系列、蜂胶系列、蜂花粉系列、蜂王浆系列、蜂制品系列、1+1系列、蜂制酒系列、蜂制护肤品系列、蜂日化系列、礼盒系列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满足了不同人群需求。北京蜜蜂堂立足“产品即是人品,质量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精细控制每一道工序环节”的质量理念,从产品研发、成品上架到销售服务,建设全质量保证体系,实行层层检验,防伪跟踪,全程执行HACCP食品质量管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

蜜蜂堂蜂乳透润赋活霜

蜜蜂堂蜂乳透润赋活霜300g

【主要成分】氢化葡萄籽油、牛油果树果脂、生育酚(维生素E)、蜂王浆提取物、蜂蜜、天冬氨酸、蜂花粉、大豆异黄酮、透明质酸。

【产品作用】赋予肌肤新能量,帮助肌肤重建防护屏障,避免外界环境造成的伤害,修护天然储水力,锁住水润不流失,能长效补充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是肌肤保湿养护的“保护屏”,赋予肌肤新鲜活力,水嫩柔软,令肌肤时刻都能维持年轻健康的美态。

【使用方法】洁面补水后取适量本产品,轻抹于脸部及颈部按摩至吸收。

【适用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细纹缺水肌肤。

蜜蜂堂蜂肽宛容复颜霜

蜜蜂堂蜂肽宛容复颜霜50g

【主要成分】氢化葡萄籽油、角鲨烷、生育酚(维生素E)、蜂王浆、燕麦肽、蜂花粉、透明质酸、蜂胶提取物。

【产品作用】倾注抗氧力,远离环境损伤,干燥、细纹、皱纹、松弛、暗沉等肌肤问题迎刃而解,恢复原初健康透亮、水润弹嫩,焕活鲜亮光彩;精华直达肌肤深处,营养修护,赶走疲倦、晦暗和干燥,令肌肤绽放嫩如新生般健康光芒。

【使用方法】洁面补水后取适量本产品,轻抹于脸部及颈部按摩至吸收。

【适用肤质】干性、中性、混合性衰老松弛肌肤。

北京蜜蜂堂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北京蜜蜂堂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7重豪礼:

豪礼一、做一端送一端,全网覆盖宣传!——价值40000元-立省

豪礼二、做一年送两月,时间就是金钱!——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三、送火爆优品展示,带着您的产品走全国!——价值6000元-立省

豪礼四、送产品电子手册,裂变传播!——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五、送公众号推广,精准投放,立竿见影!——价值30000元-立省

豪礼六、送360度视频全景展示,真实好传播!——价值20000元-立省

豪礼七、送火爆招商系统,实现招商倍增!——价值158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31日

火爆12年,感恩有您!12年发展,12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蜜蜂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