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396358]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王浆生态皙肤面膜,为肌肤加“水润嫩”!

王浆生态皙肤面膜,为肌肤加“水润嫩”!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0 19:08:34 By 小牛 阅读(4554)

炎炎夏日,皮肤干干的,感觉真的好难过啊。无论什么肤质的妹子,都应该体会过皮肤干燥的烦恼吧!那出现皮肤干燥了怎么办呢?总不能把它放那不管了吧,该用的护肤品还是要用的,其他的我们也无能为力不是么?告别肌肤烦恼,打造水光美肌,王浆生态皙肤面膜,为肌肤加“水润嫩”!

水分对于皮肤的意义不言而喻,它是保持肌肤健康丰腴、富有弹性的重要因素,因此,要选用富含保湿因子及多种营养成分的保湿护肤品。

王浆生态皙肤面膜除了添加透明质酸成分外,面膜里还特别添加了富含蜂产品精粹精华,调理肌肤,改善暗沉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恢复柔嫩净透,呈现健康状态。

王浆生态皙肤面膜

王浆生态皙肤面膜

主要成份:

氢化甜杏仁油、生育酚(维生素E)、蜂蜜、蜂王浆、牛油果树果脂、蜂胶提取物、蜂花粉、蜂王浆提取物、透明质酸。

主要功效:

富含蜂产品精粹精华,调理肌肤,改善暗沉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恢复柔嫩净透,呈现健康状态。

使用方法:

洁面补水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敷于肌肤,静置约15~20分钟,再以温水洗净。

夏日不仅要多喝水,皮肤更要补水!王浆生态皙肤面膜,来自天然水润奢宠,给皮肤来一记深水炸弹,带您重焕肌肤原生之美!

关键词:王浆生态皙肤面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