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396373]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让美丽逆时光保鲜!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让美丽逆时光保鲜!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0 10:15:11 By 小牛 阅读(4438)

近年来,空气的恶化,同时工作加班熬夜的压力,也迫使皮肤紧张,营养流失严重,极大程度上对女性朋友的肌肤造成了损伤,让女性朋友的肌肤面临着极大的挑战!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保鲜昨日的那份纯真与自然,完美呵护女性朋友的肌肤,让美丽逆时光保鲜!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

主要成份:逆时光精华素、逆时光精华液、24K金磁石美容棒

净含量:0.3g*24支、30ml×4瓶、1支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采用纳米多维修护技术,超细渗透修护技术。如同肌肤紧急救助修护系统,修护肌肤。减少肌肤微撕裂损伤,赋予肌肤紧致提升能力。可深层抵达肌肤底层。凭借蜂制品天然的愈合修护能力,修护受损肌肤。 

1X~靶向定位,直达基底。

2X~吸收迅速,瞬间不停留肌肤表层。 

3X~多维修护,逐点修护多方位进入肌肤。

4X~吸收,充分补充细胞所需养分。

5X~纳米科技,浓缩科技,一瓶抵多瓶。

6X~保鲜原料,保护原料完整营养度。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适合于任何肤质,深层补水,迅速链接皮肤断裂胶原蛋白,精致提升,改善细纹松弛,干燥现象:细嫩匀净肤色,淡化色素,收细毛孔,持久保湿,使肌肤光滑细腻。有效改善暗沉、鱼尾纹、双下巴、皮肤松弛等现象。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用法

洁面爽肤后,将逆时光精华液倒入逆时光精华素中,充分溶解后,取适量均匀涂于肌肤,充分融合至吸收,配合专业24K金磁石美容棒进行导入效果更佳。

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是蜜蜂堂护肤专家耗时多年打造的神奇精华液,让爱美女性的每一寸肌肤都能享受奢华的保养和护理!

关键词:蜜蜂堂6X逆时光精华液 蜜蜂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