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蜂堂:女神和女汉子之间只差一张面膜!

蜜蜂堂:女神和女汉子之间只差一张面膜!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4/9 16:55:54 By 小牛 阅读(4498)

有人说:“好形象是女性的时装,而皮肤是陪伴女人一生的一件衣服。”所以,作为女人,一定要勤“护理”这件“衣服”!肌肤护理怎能少得了一贴好面膜呢!很多大明星恨不得一天贴N张面膜,作为普通大众的我们一周至少也要来两贴!但你真的了解面膜护肤原理么?

面膜护肤原理

原理一

把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面膜里的物质就把肌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肌肤与外界的空气阻隔开,一方面让水分缓缓地渗透入表皮的角质层,同时也防止膜内的水分很快丢失,让肌肤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

原理二

在做面膜的过程中,肌肤与外界空气阻隔开,肌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也会使毛孔扩张,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就有利于把毛孔里沾染的外界灰尘、化学污染物质和微生物掉。同样也有利于排除表皮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和积累得过多的油脂类物质。

紧跟着,面膜在形成膜时,它的胶黏性成分就会把肌肤表面和毛孔里的污垢、化学污染物、废物、油脂等有害于皮肤健康的“毒”物黏附在一起。

原理三

面膜敷在脸上慢慢干燥后形成薄膜,在这过程中缓缓地把肌肤适度地收紧,增加张力,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肌肤上的皱纹舒展开来。小的皱纹看不见了,大的深的皱纹显得小了、浅了,整个面容也就显得年轻了。

敷面膜要敷多长时间

敷15到20分钟就可以,不超过30分钟。除睡眠面膜外,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是有限的,时间一长,面膜变干,反而会倒吸收脸上的营养成分,如果担心浪费,多余的可以敷在身体肌肤上。

敷前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

敷面膜前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脸部清洁才能有效吸收营养物质,敷面膜的时候保持平躺姿势,保持表情舒展平和,尽量不要做出大笑等浮夸的表情。

美丽的肌肤需要靠智慧去保养!

春季是身体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的时期,同时,由于春季冷暖不定,皮肤受到的刺激还是很大的,因此这个季节一定要多敷面膜,勤帮皮肤补充水分。

蜂乳特润面膜

蜜蜂堂研制的即调春节补水面膜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国广大女士的欢迎,尤其,新鲜,有效的特点把千年历史的蜂产品与药食新资源产品,蜂制护肤精华经过近千次科学配伍试验,对皮肤干燥紧绷、水油失调、毛孔粗大、灰暗、无光、肤色不均、肌肤粗糙等问题,能有效增加肌肤抵御能力,充足补充肌肤水分及营养,恢复肌肤锁水机能。

蜜蜂堂补水面膜调制配方:

1、天然蜂蜜、蜂王浆

具有天然美、营养美、持久美特点

鲜蜂王浆:提升肌肤储水能力,修护严重缺水肌肤;

破壁花粉:微型的营养库,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增强肌肤自愈能力;

2、新资源产品

芦荟蜜膏: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供应增强皮肤上皮细胞新陈代谢的活力;

玫瑰百合:保湿滋养,使干燥敏感的肌肤及时恢复水润柔嫩。具有收敛、和舒缓的作用;

雨生红球藻:雨生红球藻萃取物能够渗透到每一个皮肤细胞,重建胶原蛋白及蛋白基质,重塑肌肤弹性;

3、蜂制护肤精华

作用肌肤底层效果更快,改善肌肤问题

蜂乳特润精华液:给予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促进底层胶原蛋白滋生,补足水分的同时帮助细胞紧实,锁住水分;

蜂乳特润面膜:迅速唤醒细胞活力,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迅速缓解因干燥引起的脱皮、泛红、痕痒等不适症状。

关键词:蜜蜂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