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重塑夏日嘭弹水润肌!

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重塑夏日嘭弹水润肌!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1 18:21:22 By 小牛 阅读(4573)

都天天敷补水面膜,结果还是干得要命?年纪轻轻皮肤却毫无弹性?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在经过夏季的烈日暴晒后,肌肤会面临干燥、严重缺水等问题!其实你的皮肤还能抢救一下,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为干燥缺水肌肤而生,带来的锁水、滋润,让你恢复皮肤年轻态。

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

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容易导致起皮脱皮,一般出现了脱皮的情况是因为皮肤缺水已经很严重,导致脸部角质层干燥,从而引起皮屑的剥落。

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深层养护肌肤,急速补水、锁水,恢复肌肤活力,细致、紧致、弹润、光泽,重启肌肤青春健康状态!

主要成份:蜂蜜、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蜂王浆、蜂胶提取物、藻提取物、透明质酸、牛奶蛋白、蜂花粉。

使用方法: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用法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解决皮肤问题,营造好气色。

洁面爽肤后,将水光复活因子精华液和蜂肽复颜精华原液均匀的调制在一起,取适量均匀涂于肌肤,充分融合至吸收,配合专业面部射频仪器探头进行导入更佳。

适用皮肤属性:

适合任何肌肤干燥、缺水、暗黄无光泽、晒后损伤的人群。

北京蜜蜂堂立足“产品即是人品,质量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精细控制每一道工序环节”的质量理念,从产品研发、成品上架到销售服务,建设全质量保证体系,实行层层检验,防伪跟踪,全程执行HACCP食品质量管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

关键词:御蜂坊水光基底精华液套盒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