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6601]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款抗皱颈膜真诚来袭,成功征服亿万消费者!

这款抗皱颈膜真诚来袭,成功征服亿万消费者!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6 15:26:29 By 赵宇 阅读(4364)

颈部是我们身体很重要的部位,如果我们的颈部皮肤松弛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美观而且还不利于我们的健康,老化迹象往往在脸部和颈部表现得明显,那么颈部皮肤松弛怎么办呢?

颈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1、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是女性抗衰不可缺水的重要成分,它不但能够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同时还能够对抗引起皮肤衰老的敌人——自由基,以此来增强肌肤的免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与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速度;因此想要延缓皮肤衰老,以及抵抗面部松弛下垂感与面部皮肤松弛是很重要的。

2、胶原蛋白很重要

相信电视的抗衰保养品对胶原蛋白的诠释已经让大家了然于心就可以说年轻紧致的肌肤就是胶原蛋白支撑起来的,肌肤就会失去胶原蛋白,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所以想要打造紧致肌肤,以此补充适当的胶原蛋白十分关键,也可以通过口服胶原蛋白的产品也可以食疗摄入胶原蛋白,其中猪脚就是胶原蛋白含量十分丰富的食物。

3、不要长期处于低头状态

比如埋头伏案一边用脖子夹着电话一边用手记录东西等等,这会也在无形中让颈部的皮肤处于折叠状态、久而久之、皮肤松弛就会形成皱纹。

4、使用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蜜蜂堂蜂乳逆时抗皱颈膜

蜜蜂堂蜂乳逆时抗皱颈膜

蜜蜂堂蜂乳逆时抗皱颈膜-北京蜜蜂堂

【主要成分】氢化甜杏仁油、生育酚(维生素E)、蜂蜜、蜂王浆、牛油果树果脂、蜂胶提取物、蜂花粉、透明质酸。

【产品作用】有效改善去除颈部出现的松弛现象及深浅颈纹,锁水提拉收紧颈部肌肤。

【使用方法】洁肤补水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敷于颈部肌肤,静置约15~20分钟,再以温水洗净。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北京蜜蜂堂成立于2003年,是集蜜蜂养殖、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出口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现已拥有蜂蜜系列、蜂胶系列、蜂花粉系列、蜂王浆系列、蜂制品系列、蜂制酒系列、蜂制护肤品系列、蜂日化系列、礼盒系列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满足了不同人群需求。蜜蜂堂专卖店遍布国内各地,形成了由市—县—乡镇的连锁战略发展格局!同时蜜蜂堂正在开发国际市场。欢迎广大经销商加盟合作,共赢未来!

关键词:蜜蜂堂蜂乳逆时抗皱颈膜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