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5710]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油皂有哪些作用?精油皂的使用方法,你都了解嘛?

精油皂有哪些作用?精油皂的使用方法,你都了解嘛?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1:00:07 By 赵宇 阅读(8096)

精油皂就是指含有植物精油的甘油皂。精油皂是手工皂的一种,精油就是从植物的花、茎、叶、果实、或是根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以及溶剂提取法提炼出来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它是由250种分子组成的。

精油皂的作用

1、能够净化空气并且起到杀菌的作用:

由于精油皂有着防腐的成分,抗微生物和抗病毒,这对肌肤问题是很有帮助的。

2、为肌肤细胞提供营养:

因为精油含维生素,所以精油皂可以给我们的肌肤细胞提供所需的营养物质。

3、调节心情:

精油皂的气味闻着很舒服,它会影响大脑的边缘系统,作用主要就是在嗅觉上,微小的芬芳分子会引起心理以及生理上的不同层次的反应。

4、免疫功能:

其中重要的特性就是芳香精油有助于加强身体的免疫系统,帮助抵抗各种病菌,病毒对肌肤的影响。

精油皂的正确使用方法

精油皂怎么洗脸?

①首先用干净的温水打湿面部皮肤,让皮肤做好吸收营养的准备;

②然后用水将精油皂沾湿,用天然海绵或打泡网揉搓精油皂;

③没有工具的话,将精油皂涂抹到手上,然后双掌合十揉搓出泡沫也可以;

④打好泡沫后,就将泡沫涂到脸上,然后轻柔的打圈按摩;

⑤大概两到三分钟后,就用温水将脸上的泡沫清洗掉;

⑥然后再涂上日常的护肤品即可。

精油皂怎么沐浴?

①首先还是要先用热水打湿身体皮肤;

②沾湿精油皂,用打泡网或沐浴海绵揉搓精油皂打出泡沫;

③将精油皂的泡沫涂到身体皮肤上,可以配合沐浴球或者沐浴刷;

④然后再用热水清洗掉精油皂的泡沫就可以;

⑤沐浴完后,使用身体乳做一下皮肤保湿工作。

蜂王浆精油皂

蜂王浆精油皂-蜜蜂堂

以优质蜂王浆精油为本,科学搭配植物精华,多一份自然味道,少一些化学刺激,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能有效清洁肌肤深层油脂和污垢,改善粉刺,恢复肌肤弹性,展现柔嫩肌肤。

北京蜜蜂堂成立于2003年,是集蜜蜂养殖、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出口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现已拥有蜂蜜系列、蜂胶系列、蜂花粉系列、蜂王浆系列、蜂制品系列、1+1系列、蜂制酒系列、蜂制护肤品系列、蜂日化系列、礼盒系列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满足了不同人群需求。蜜蜂堂专卖店遍布国内各地,形成了由市—县—乡镇的连锁战略发展格局!

关键词:蜂王浆精油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