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336]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紧致滋养,焕活年轻!

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紧致滋养,焕活年轻!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15:56:14 By 祁艳霞 阅读(3601)

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增强皮肤活力,愈显年轻态。

如果说护肤水是开启护肤大门的钥匙,那么护肤精华就是整个保养过程的重中之重。尤其过了25岁,一定要开始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选择适合的精华产品,将护肤精华用起来,以免肌肤怠慢老化了欲哭无泪后悔莫及。

什么是护肤精华?

精华产品是护肤品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华液从高营养物质提取并压缩,含有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能传送优质且高浓度的活性成分,渗透力强,能够迅速渗透于肌肤底层,对肌肤进行有效呵护,功能大,适用于因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各类肌肤问题。

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

产品名称:6X逆时光精华液套盒

净含量:0.3g*24支、30ml×4瓶、1支

主要成份:逆时光精华素、逆时光精华液、24K金磁石美容棒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将逆时光精华液倒入逆时光精华素中,溶解后,取适量均匀涂于肌肤,融合至吸收,配合24K金磁石美容棒进行导入效果更佳。

多久使用一次护肤精华?

每种精华产品的规格、成分和功效都不同,需要按照产品说明书上的标签指示来决定。通常是一天一次或两次即可,在夜晚时作为集中修护加乘护肤效果来使用。

几岁开始使用护肤精华才适合?

有些小伙伴对护肤精华是有小小偏见的,认为那是妈妈们的年龄才会使用的的抗老产品。但其实道理就和健康饮食及运动有些相似,我们都不希望等到身体状况变差了,才开始过健康方式的生活。同样的道理,等到肌肤不知不觉悄悄老化了,才想要补充营养加强呵护,那样就晚了效果可能达不到预想。所以20+的肌肤就要开始用精华液了,尤其是到了25岁,肌肤的各种潜在问题会爆发,皮肤干燥、毛孔显现、没有光泽,初老开始,所以此时要开始重视保湿抗皱,而精华液中的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浓度高于普通化妆水、乳液、面霜等产品。

关键词:精华 年轻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