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298]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脾胃虚弱的人,不妨用黄精葛根蜜制膏调理

脾胃虚弱的人,不妨用黄精葛根蜜制膏调理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9 17:56:03 By 陈艳青 阅读(5059)

脾胃不好的人,从外表上就能看出来,如面色苍白,口唇没有一点光泽;过于消瘦,好像一阵风就能吹倒了;或者很胖,看似体格庞大,但一点都不结实;还有的说话有气无力,精神不振,年纪轻轻却未老先衰……

脾喜燥恶湿,喜温恶寒,因此养脾要食些温性的或燥性的食物或中药。

黄精葛根蜜制膏以上等黄精、道地葛根搭配,以蜂蜜调和配制,健脾养胃,同时还具有疏肝解於的作用。

黄精葛根蜜制膏

主要成分:

洋槐蜂蜜:含有刺槐甙和挥发油,可抑菌、防腐和止咳;其性清凉,有舒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血管硬化、减小血压等作用,有清热祛毒、祛火明心、润肺通尿、调节肠胃、滋肤养颜、高度营养,内服爽心除烦治便秘,外用白嫩肌肤等功效。

黄精:植物,具有补脾,润肺生津的作用。治脾胃虚弱,体倦无力。《日华子本草》记载,黄精“补五劳七伤,助筋骨,止饥,耐寒暑,益脾胃、润心肺”。《四川中药志》:“养肾润肺,补气滋阴。治脾虚面黄,肺虚咳嗽,筋骨酸痹无力,及产后气血衰弱。”

葛根:性味归经:甘、辛,凉;归脾、胃经。甘凉,于清热之中,又能鼓舞脾胃清阳之气上升,而有生津止渴之功。有“千年人参”之美誉。早在汉代的《伤寒论》中就有“葛根汤”这一方剂,至今仍是重要的解表方。 《本草正义》谓葛根“能开发脾胃清阳之气”。

使用方法:

10g/次,每日1-2次,每次适量温水冲饮。

关键词:黄精葛根蜜制膏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