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7652]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院加盟选什么?御蜂坊,美容赚钱的完美选择!

美容院加盟选什么?御蜂坊,美容赚钱的完美选择!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6 17:57:27 By 范伟伟 阅读(5470)

御蜂坊:如果你在高端商场的化妆品专柜走一圈,你就会发现蜂制护肤真的火了!它们被装在看着就很贵的小瓶子里,被高价出售,却异常火爆!

蜂蜜的主要成分为果糖和葡萄糖,此外还含有蛋白质、酶、有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早已被人们熟知。

御蜂坊一个美容赚钱的完美选择

除食用外,蜂蜜还是冷敷和烧伤、烫伤简单有效的试剂之一。在烫伤部位立即涂上一层蜂蜜可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使受伤的皮肤尽快康复。由于蜂蜜具有较强的渗透性、保水性和吸湿性,近年来在化妆品中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

蜂蜜对皮肤起到有效的软化和润滑作用,不仅可以维持和改善皮肤的外观,而且可以营养和保健皮肤,因此特别适宜添加到针对细嫩和干燥性皮肤所生产的化妆品中。

美容院加盟选什么?御蜂坊

御蜂坊,深藏于紫禁深闺的美丽秘密,主打蜂制护肤养生美容品牌,提倡“以自然之道,养生态美人”,具有厚重的历史积淀,人文情怀,用复古、环保的环境打造舒适情景感和品牌感染力。

御蜂坊以天然蜂王浆、蜂胶、蜂蜜、花粉、蜂蜡等蜜蜂产物为原料的天然功效性护肤品。

御蜂坊美容院加盟好选择

御蜂坊遵循回归自然,生物科技优先,着力开发无防腐剂、无香精、无色素的零添加、无负担的、有效的护肤品,采用国际先进生物超临界萃取技术、纳米乳化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和真空低温分类配制工艺,以严格、严禁态度生产护肤品。不断弘扬蜜蜂文化和推广蜂制护肤产品,在传递品质中推崇“天然、绿色,美丽、健康”的新世纪生活观念,美丽时尚。

关键词:御蜂坊 美容院 加盟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