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6120]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北京美博会,蜜蜂堂与你分享美丽!

北京美博会,蜜蜂堂与你分享美丽!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9 14:31:12 By 朱会想 阅读(4590)

2019北京国际美博会,展会上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在这么多的展商中,E2M79展位的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的特色理念脱颖而出,场面异常火爆,签约了更多的合作伙伴,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频频关注和赞赏,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走进蜜蜂堂展馆,映入眼帘的是招待人员迷人的微笑,那么的美丽,她们的形象赢得了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

进门就是朋友,就是亲人!美博会现场人潮滚滚,蜜蜂堂展厅内更是热火朝天,忙碌异常同时却是张弛有度。

本次展会,蜜蜂堂给朋友们带来全新产品与技术,推出的产品让你心动,不让你空手而回。

现场签单异常火爆,蜜蜂堂产品以靓丽的外表,强大的功效,吸引着众多人群前来体验,好产品,好效果,让体验的用户当场下单,美博会期间现场刷单不断,异常火爆。

前来打卡、项目咨询的客户人山人海,面对客户以及接踵而来的产品问题,他们专业解答,只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并且毫不犹豫的下单,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为你自己寻找适合的产品吧。

在这里,全新的产品、前沿的技术、丰富的资源、蜜蜂堂将一一为您呈现,为您的肌肤保驾护航!

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美业大咖交流会,各路美业商家同行汇聚于此交流美业新发展,蜜蜂堂在E2M79展位等你来!产品推出即受到顾客以及同行的赞叹!销售注定不平凡!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