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406465]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蜜蜂堂集团巡回峰会【郑州站】完美收官!

蜜蜂堂集团巡回峰会【郑州站】完美收官!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9 17:38:16 By 小牛 阅读(5525)

6月10至11日,“蜜蜂堂集团全国巡回峰会郑州站”盛大开幕!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郑州站的家人们以本次峰会为新的起点,以第二代品牌营销为新的武器,迎着大健康之风,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共同开启蜜蜂堂专卖店新征程!

6月10日下午,集团总裁任迪维先生就“蜜蜂堂现状”、“品牌营销的成果与挑战”以及“第二代品牌营销的创新”作重要讲话!

站在2018回望2003,可以发现蜜蜂堂这15年中的发展变化是如此不可思议!在过去的10多年里,一些能够走到今天,做大做强的企业,都是因为他们不断自我突破和变革,如蜜蜂堂!

没有所谓的传统行业,也没有所谓的新兴行业,有的是你能不能跟上这个时代变革的步伐,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蜜蜂堂就是在不断自我革命,一次次破茧成蝶。第二代品牌营销是蜜蜂堂面对时代的变化,通过高层的不断讨论研究,市场调研,所做出的新突破!它将开启蜜蜂堂下一个辉煌15年!

任总的讲话引起了与会家人的深思,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蜜蜂堂大健康事业的未来一定是无比光明,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可否定也一定会遇到诸多挑战,但只要蜜蜂堂人初心不改,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10日晚间的答疑会现场,任总率销售部、市场部、招商部三位总监就第二代品牌营销模式等终端问题与经销商做,完整的解答。大会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若不是第二天还有会议,领导们一定会与各位家人秉烛夜谈。

6月11日,市场部牛总监带来的健字号新品多次引发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与会家人们连连叫好!新品研发上市,这既是蜜蜂堂的实力,也是蜜蜂堂对市场的洞察力。积分管理制度的运用也打开了家人们的思路,解决了目前终端普遍面临的问题,大家对积分管理制也是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李颖老师的《中医九种体质》课程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家人们仿佛都回到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上学时光。很多家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大会非常落地,新的品牌营销,方案,1+1,李教授讲的中医九种体质,积分制度都是非常好的思路,非常有针对性,是我们一直等待的、期盼的,相信我们蜜蜂堂在任总的带领下会走的越来越好,接下来一年的时间一定会有很大的飞跃。”

快乐学习,快乐积分,快乐生活,快乐工作!聚力为了飞得更高!也只有团队的凝聚力才能爆发出无限能量!郑州站快乐晚宴在劲爆的歌舞,搞笑的小品,好玩的游戏,积分兑换的欢乐气氛中圆满落幕!"和衷共济,和合共生"!下一站:长沙见!

关键词:蜜蜂堂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