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御蜂坊

 浏览量:[395718]
您的位置: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燥的秋天蜜蜂堂来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干燥的秋天蜜蜂堂来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7 11:08:13 By 宋婷婷 阅读(5692)

随着秋季的到来,皮肤也开始变得干燥、敏感,换季的皮肤需要加倍养护。进入相对干燥的秋季,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本来就少,加上皮肤本身缺水、干燥,很容易造成一系列皮肤问题。细纹、干纹、痘痘可能都会接踵而至,因此,补水、保湿就成了换季皮肤保养的关键。

1、及时补水

秋季一定要多喝水,从内部保证皮肤的水分供应,不要感到渴时才喝水。因为水可以促进代谢物的排泄,调节皮肤的PH值。除了补水,秋季护肤还需要做到留水保湿。需要多补充骨胶原、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食物,改善皮肤营养,增强储水能力。

2、防晒护理

很多MM以为秋天不用防晒,但是这个步骤还是不能少的哦,即使没有阳光,肌肤也会在无形中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防晒工具。

3、睡眠护肤

要想皮肤好,睡眠很重要。因此秋乏时节,更要保证睡眠。保证睡眠,皮肤新陈代谢快,皮肤中的垃圾才得以及时排出,同时皮肤分泌油脂的能力才能加强,滋润肌肤。

4、用对洗面奶

每天的脸部肌肤清洁同样不能少。进入秋季,皮肤干燥了许多,夏天强去油力型的洗面奶已经不适用秋季干燥的皮肤。秋季要做到为肌肤补水,用对一款洗面奶很关键。

5、肌肤的保湿

可使用凝乳、凝胶,既能达到保湿的效果又能水油平衡。秋天气候干燥,可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随时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补水面膜是肌肤的水库,可隔天使用一次。

〖蜜蜂堂化妆品〗全国首家蜂产品化妆品添加了:蜂蜜、蜂花粉、蜂王浆纯天然产品不含铅汞、不含激素、不含化学成分,纯天然无污染,孕妇可以用,是值得你信任的好品牌!

一个品牌叫:蜜蜂堂

一个定位叫:孕妇都可以用

一个品质叫:0荧光剂0磷0毒

一种感觉叫:、放心、踏实

一种口碑叫:产品会说话

一种时尚叫:用过,从此爱上

一种荣耀叫:蜂产品行业长线产品

天然营养保湿,效果真的好,皮肤从此告别干燥!来自蜂乳的水养力量,赋予肌肤储水能力!针对干枯缺水性肌肤!

用蜂蜜和蜂王浆做的护肤品“九无”即:无防腐剂、无色素、无香精、无铅、无砷、无汞、无酒精、无过氧化物、无激素,性很高,孕妇可以放心使用,保湿、补水、美白、淡斑、抗皱、淡化细纹,天然王浆护肤品是您的选择!

秋冬季节空气湿度降低,环境变的干燥,稍不注意补水,就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无论何种肤质,都有不同程度的补水滋润需求。

关键词:蜜蜂堂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热烈祝贺蜜蜂堂重庆石柱专卖店盛大开业!

联系方式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 机:15120025303

电 话:010-87576888-8129

Q Q:3285740180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8号 蜜蜂堂集团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2002530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